我們歡迎您!! …社團法人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社團活動 : 無線電與數位研究社-99年9月份活動通知
發表人 winni 於 2010/9/8 10:55:01 (1131 人讀取)

活動時間:99年09月10日(五) 6:30pm

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無線電與數位研究社999月份活動通報


日期: 990908 發文:(99)省土技字第5428

(一)    主辦單位: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及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

(二)    活動時間:990910()  6:30pm

(三)    集合地點: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會議室(地址:台北市東興路289)

(四)    教學與演練專題:自由軟體與Google文件的介紹與應用()  

    講師:張志彰技師

    內容:

自由軟體:

介紹教育部校園自由軟體應用諮詢中心』為校園自由軟體推動所製作的推廣EzGo光碟,其內容包含 Linux Windows下的自由軟體收錄,目前更是國民電腦選定的作業系統。搶先下載EzGo 8光碟,不用更動原有電腦作業系統,即可上線體驗Linux 及許多自由軟體。

Google Doc文件:

使用者可以在Google文件中創建文件檔、試算表和簡報檔案,也可以透過web介面或電子郵件匯入到Google文件中。預設情況下這些檔案保存在Google的伺服器上,使用者也可以將這些檔案以多種格式(包括OpenOfficeHTMLPDFRTF文字文件Word下載到使用者電腦中。正在編輯的檔案會被自動保存以防止資料丟失,編輯更新的歷史也會被記錄在案。為方便組織管理,檔案可以存檔或加上自訂的標籤。

Google文件支援多使用者協同工作。文檔可以同時被多個使用者共享,開啟和編輯。程式支援ISO標準的OpenDocuments格式。支援流行的Office的檔案格式,包括DOCXLSODTODSRTFCSVPPT。對PDF格式僅支援上傳和共享。

優點1.在線上建立並共用檔案2.快速建立、編輯與上載匯入您現有的文件、試算表和簡報,或從頭開始建立新的。3.在任何地方進行存取與編輯您只需要網頁瀏覽器就行了。您的文件會安全地儲存在線上(雲端喔!)4.即時分享變更 邀請其他人分享您的文件,且可同時對其進行變更。5.完全免費 – 您一毛錢也不用付 !

◎課程內容豐富實用,請本社原有社員共同參予溫故知新,新社員務必帶手提電腦全程參予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五)    附 註:

1.    本活動與北市公會無線電與數位研究社合辦,請參加人員擇一公會簽到

2.    聯絡電話:(02)89613968 143 楊小姐。

3.    歡迎參加無線電與數位社入會費500年費100共計600 郵政劃撥12295196帳戶「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4.    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無線電與數位研究社長:梁詩桐0911327699 

 

 

 

    

 


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參加無線電與數位研究社活動回條

日期:99年09月10日 (星期 五) 下午 6:30    地點: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會議室

會員證號

姓名

聯絡電話

備註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