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社團法人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社團活動 : 野營社-四獸山虎、豹、獅、象親山步道逍遙遊
發表人 winni 於 2017/2/16 16:46:34 (541 人讀取)

活動時間:106年2月19日(日)

新網頁1

 

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野     

     中華民國九十一年二月一日成立

 

     

日期:106216 發文(106)省土技字第0629

主辦單位: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野營社及新北市土木公會 登山健行社

活動目標四獸山虎、豹、獅、象親山步道逍遙遊

活動時間:106219()

集合時間地點:8:45 AM於台北市淡水象山線象山站2號出口集合、簽到。9:00 AM出發。

活動路線一般級(全程費時約3-3.5小時) (附圖)

台北市淡水象山線象山站2號出口集合(拍團體照)→ 過中強公園邊 → 抵「象山入口意象」登山口,階梯直上(一段路)→ 經觀景平台抵六巨石→抵天寶宮標誌下切石階抵柏油路面→ 松山路→ 過「瑤池宮」後右轉登上石階→ 虎山步道經「九五茅棚」 → 抵復興園→下接「虎山溪步道」 → 出慈祐宮→ 對面抵松園餐廳用餐。

自  備飲水、遮陽帽()、雨具、護膝、登山杖、毛巾。

午  餐:松園(地址: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5133號,電話:27260229 )

領隊電話:陳建民 0920-451863、鄭志賢0932-058458、林正浚0912-817239、梁詩桐 0911-327699、沈棋文0910-007228

活動簡介:台北市南區四獸山虎、豹、獅、象親山步道是一個老少咸宜的逍遙遊健身步道,象山站出口街墎已發展出一個宜居的高級住群,而中強公園正整建中,台北樹蛙最早就是棲息在那,進入象山親山道雖然陡一點,但六巨石上的前後看看101的高樓天際線是一大享受,背景則是襯著淡如山水畫的群山,在蔚藍的天空下,美麗宜人。

          二月份步道青綠的林蔭夾道,清爽宜人,象山因外形似象頭而得名,有行走在大象背脊上的感覺,十分舒適。在約莫15分鐘的路程遇叉路,直行是往燒炭窯,可連接竹林古道。

          抵天寶宮標誌下切石階抵柏油是松山路的一小段,在獅山一側經過,往前行右側是瑤池宮,供奉王母娘娘,居住在瑤池,是以有瑤池聖母之稱。

          右轉登上虎山步道在九五茅棚前就有最美行道樹,一旁有小公園,遊人如織,在前行到復興園,運動健身好不熱鬧,鳥瞰台北心曠神怡。

          選虎山溪步道下行,初春微雨溪流潺潺,負離子以此處最多,行走其間可得延年益壽之效,中午在慈祐宮前的松園聚餐,雞油飯是一絕,保證一碗接一碗,以算人頭計費你就知道好處多多,其中絲瓜牡蠣點綴油條炒盤,特別爽口,過年油膩吃多了,這道菜你一定要來嚐!

-------------------------------------------------------------------------

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野營社活動回條

日期:106年2月19日(星期日)       地點:四獸山虎、豹、獅、象親山步道逍遙遊

會員證號

姓  名

通 訊 處

聯絡電話

 

 

 

(O)

(H)

                                             參加人數 本人及              位眷屬

即日起開始受理登記請將報名表傳真至公會或以電話登記

公 會 傳 真:(02)29641159 電話:(02)89613968143楊小姐

(為利社務運作,請參加者儘量將訊息回傳公會)


 附圖   步道圖

 ( 另附活動通知及地圖 LINE群組:台灣省野營社+新北登山健行社相簿 )

報名可直接於在LINE群組本次活動名稱記事本中留言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