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研討會訊息(友會) : 建築文化與人生: 建築旅人篇-當代建築旅行 
發表人 winni 於 2008/4/1 9:23:10 (3412 人讀取)

時間:97年6月13日起(週五)晚上7時


新網頁1

建築文化與人生: 建築旅人篇-當代建築旅行 

活動內容:本會學術委員會擬訂於97年6月13日舉辦「建築文化與人生: 建築旅人篇-當代建築旅行」,凡有意參加之會員或事務所從業人員,請上本會網站登記,因座位有限,若報名額滿時,將以建築師優先參加,請 查照。

時  間:97年6月13日起(週五)晚上7時

地  點:台灣科技大學視聽館(台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

講  師:張基義 建築師

講  題:當代建築旅行

學  歷:哈佛大學設計學院設計碩士

俄亥俄州立大學建築碩士

 

經  歷: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副教授兼所長

建築改革社理監事兼學術組召集人

題  網:旅行是讓創作者突破自我瓶頸與獲得養分的最佳方式,旅行是一種修練也是一種不斷積累的學習的過程。建築旅行讓我們輕易地可以領略

聯絡電話:02-23773011分機227 高心潔小姐 E-mail:sjkao@arch.org.tw

網址:http://www.arch.org.tw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