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社團活動 : 中區登山社活動-三義慈濟山賞桐花
發表人 訪客 於 2011/5/4 17:54:34 (1122 人讀取)

中區登山社活動通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  點:三義慈濟山賞桐花
日  期:100年5月 7 日(六)
集合時地:【Am8:00】三義木雕博物館前廣場。
自  備:自備飲水、雨具、遮陽傘帽、登山杖。
交通工具:自行前往,建議走國1到三義下交流道接台13 線往右方向,約1.2㎞左轉,看路標往木雕博物館。(詳附圖)(台中出發約需40分鐘)。
行程介紹:
 三義慈濟山是中部地區油桐樹最密集的地方,每年四月底到五月初是桐花盛開季節,走在賞花小徑上春風搖曳雪白小花紛紛飄落,猶如雪花般散落大地,遠觀樹冠層像覆蓋白雪般疑似五月雪,就等你來體會。
 根據賞花情報資料,下週是桐花盛開期,有興趣的社員請把握良機,錯過就要等明年了。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