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社團法人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研討會訊息(友會) : 中國城市住宅研討會
發表人 winni 於 2011/2/15 17:37:17 (1919 人讀取)

研討會日期:2011年7月8日至9日

新增網頁1

中國城市住宅研討會

  中國城市住宅研討會是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科學技術委員會與香港中文大學中國城市住宅研究中心及其它相關機構共同主持的學術會議。舉辦研討會的目的是爲與會的海內外規劃、設計、科研、營造、管理、房地産開發、經濟、社會學等領域內的從業者、研究人員和政府官員提供平臺,營建可持續與和諧發展的人居環境以應對資源環境與社會生活的挑戰。

  自一九九八年在國家建設部科學技術委員會領導的指導與支持下,中國城市住宅研究中心在北京成立,同時舉行了第一屆“中國城市住宅研討會”。其後在香港、北京、紹興、重慶、合肥等地,研討會約在相隔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定期舉行,迄今已舉辦過八次。研討會已經成爲中國城市住宅領域內重要的國際學術活動。

 

第九屆中國城市住宅研討會重要日期

  • 提交論文摘要截止日期:2011年3月5日
  • 論文摘要錄用通知日期:2011年4月2日
  • 提交論文全文截止日期:2011年5月2日
  • 會議註冊截止日期:2011年6月25日
  • 研討會日期:2011年7月8日至9日

研討會會場:香港中文大學

論文提交辦法

第九屆中國城市住宅研討會論文摘要徵集現正進行。

本屆研討會論文摘要及全文將采用網上提交,請按此登入論文提交系統。如您無法使用網上提交方式,請與研討會秘書處聯繫。

  論文摘要以中(繁、簡)、英文撰寫均可,中文不超過750字,英文不超過500字。

  所有論文摘要將由相關領域內至少兩位知名學者匿名評審,幷經由研討會學術委員會决定摘要入圍名單。入圍論文摘要之所有作者,將獲個別通知,幷需于截止日期前提交論文全文。

  所有研討會論文全文連同主題發言與特邀論文將收錄于由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公開出版之論文集。

  其中的最優秀的部分論文將獲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原建設部)科學技術委員會與香港中文大學研究事務委員會聯署頒發之“中國城市住宅研討會優秀論文獎”,而由高校學生作者撰寫的優秀論文更可獲由上述兩機構聯署頒發之“中國城市住宅研討會學生優秀論文獎”。兩獎項將于研討會總結議程中頒授,優秀論文幷將獲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科學技術委員會推薦予權威學術刊物發表。

聯絡我們

會議聯絡位址和聯繫方式

中國城市住宅研討會秘書處
香港新界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霍英東遙感科學館
中國城市住宅研究中心
 
電話 +852 2994 0495
傳真 +852 2603 6515
電郵 [innovations@cuhk.edu.hk]
 
第九屆中國城市住宅研討會網站 
http://chi.iseis.cuhk.edu.hk/CUHC/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