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評估訓練班第一期-課後心得分享
會員
註冊日期:
2018/12/19 15:22
文章: 1
一.上了四個禮拜10位專業人士學者專業演與分享,了解都市危險屋加速重建條例於施行後三年內申請重建計畫可得10%基準容積,限期拆除可得80%容積獎勵,臨巷道基地退縮亦有容積獎勵,無論如何若能在三年內申請重建成功即可較原容積多18%,這也是有心依都市危老屋加速重建條例獲取容積獎勵的執行者需爭取的。
二.從廣且具深度的各方面了解都市危老屋加速重建條例、施行細則、容積獎勵辦法、申請補助流程、綠建築、智慧建築、耐震建築、無礙設計…,各位專業領域講師就各方面的解說及額務上的操作,對學員在執行面提供業主更多可行性的專業是本次最大的收獲。
三.尚未上課前對危老屋條例誤以為和都更條例一般可作為改建或外牆翻新等…,上課後知需都市計畫內、30年以上屋齡、經初評達45分以上,可向各縣市政府申請拆除建物並有條件地給與所有權人容積獎勵,目前已有客戶就危老屋重建條例詢問依循的可行性,有幸自己參加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開的課,能就這部分對客戶做便深入的說明並且不擔心後續專業人士的推薦。
四.對於已參訓過的學員可以加強對台中市都市計畫及其細部計畫的了解、綠建築、智慧建築、無障礙設計或實務上台中市及各縣市已規劃施行的個案經驗提供分與交流。

2018/12/19 15:32
轉換PDF檔 列印







發表回覆
帳號姓名   密碼   登入
內容: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