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社團法人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技師報於85年11月18日土木日創刊
新聞局出版事業登記證局版省報字第48號


中華民國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

廣告專線 :(02)8961-3968轉142
傳真:(02)2964-1159,2963-407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A3
網址:http://www.twce.org.tw
E-mail:mail@twce.org.tw

NO.
911

發  行 人:施義芳
社務委員:陳錦芳、蔡震邦、黃科銘、伍勝民、拱祥生、莊均緯、周子劍
     黃清和、張錦峰、朱弘家、陳玫英、吳亦閎、呂震世、陳永成
監  察 人:巫垂晃、洪啟德、蔡得時、陳清展、梁詩桐
社務顧問:顏 聰、徐德修
社  長:拱祥生

副  社 長:陳錦芳、陳玫英

總  編 輯:莊均緯

副  總 編:朱煌林
營運總監:巫垂晃

總  主 筆:周子劍
本期主筆:房樹貴
執行編撰:李惠華
文字記者:許素梅

公會新成立「高屏登山社」歡迎加入本社

高進村技師

一群熱愛大自然與戶外活動的技師朋友們,從事健行登山活動多年,於10358日正式成立「高屏登山社」,並選出高進村技師擔任社長,並由朱安凱技師及周欽源技師擔任總幹事,創社的宗旨為健康與樂活,鼓勵大家除了努力工作之外,閒暇之餘,也要走出辦公室迎向大自然。日前,「高屏登山社」已經號召了數十人加入,希望在社長高進村、總幹事朱安凱與熱心專業的幹部帶領之下,讓社內的休閒旅遊與公益結合,透過各類的活動,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本社每季也將規劃一系列的休閒活動,像是探訪阿朗壹古道活動玉山主峰輕鬆行合歡山群峰輕鬆行觀音山風景區登山步道輕鬆行、旗尾山登山步道輕鬆行等等,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高進村社長表示,平時與社員夥伴們藉著登山健行活動同樂,走訪全台各個大大小小的部落,讓更多人能夠看到部落的美。此外,也積極的幫助原住民朋友,透過合理的價格購買在地農產品等實際行動,讓居民的權益不要受到剝奪,進而提升收入,改善部落生活品質。

「高屏登山社」在58日成立大會活動上,由黃清和理事及高雄市市議員陳信瑜生動活潑的協助主持成立大會活動,施義芳理事長勉勵本社應以「健康」、「樂活」為宗旨,提供公會會員優質的登山活動;席間,立委趙天麟、高應大楊校長、高應大王和源系主任等貴賓,也不吝給本社勉勵。最後,高進村社長也再度邀請所有本公會會員能夠加入本社,共度健康樂活的閒暇時光。

   

照片1 高屏登山社成立大會實況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