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社團法人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技師報於85年11月18日土木日創刊
新聞局出版事業登記證局版省報字第48號


中華民國一○一年六月九日

廣告專線 :(02)8961-3968轉142
傳真:(02)2964-1159,2963-407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A3
網址:http://www.twce.org.tw
E-mail:mail@twce.org.tw

NO.
809

發  行 人:施義芳
社務委員:周子劍、巫垂晃、梁詩桐、洪建興、陳清展、余 烈、涂泰成
     蔡得時、蔡震邦、吳亦閎、吳朝景、洪啟德、陳玫英、曾傳來
監  察 人:黃科銘、陳錦芳、鄭明昌、張錦峰、周功台
社務顧問:李咸亨(北區)、顏 聰(中區) 、徐德修 (南區)
社  長:周子劍

副  社 長:蔡得時、吳朝景

總  編 輯:拱祥生

副  總 編:朱煌林
營運總監:巫垂晃

總  主 筆:莊均緯
本期主筆:朱煌林
執行編撰:李惠華
文字記者:許素梅

中華為孝協會 2012 為孝及時活動歡迎報名

活動目的

希望藉由活動的宣廣,喚起民眾更加重視家庭世代關係,並以「用影音刻畫出我心目中最敬重的長輩!!!」的方式,搭起世代橋樑,透過年輕人的創意,記錄心目中長者的種種的點滴,讓長輩晚年的生活,與年輕世代間的互動更為緊密。

活動內容

採用動態影音的方式,紀錄長輩的獨特的生活言行、或是影響晚輩深遠的作為,搭配創意影片編輯,而訴說出看似平淡,卻令人為之動容的故事。並且鼓勵年輕世代更樂於接近長者,分享他們寶貴的人生經驗與智慧,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社會理想,進而尊重長者、及時行孝的推展。

參加資格

舉凡年齡16歲以上,男女不限。

投稿日期

自活動開始至民國101725日截止。

影片主角資格

用數位影音器材,拍攝與你成長中最緊密相關的長輩,如:父母親、祖父母等直系血親以及旁系血親等;或是影響你最深的長者,保母、老師、鄰居等;其他:特殊關係之長輩等。

報名影片規定

拍攝影片內容,舉凡主角日常生活中各種言行之溫馨、感人、可愛、俏皮、或特殊才藝及其他等,皆可投稿;取材用數位影音器材,包含手機、數位相機、或是專業攝影器材等皆可,影片長度以五分鐘為限,解析度以1280*˙720為基準,並可以上傳至指定的網域YouTobe;影片不得有一稿雙投之行為,凡經投稿的影片,皆上傳至指定的網站,並由主辦單位,擁有公開播映之權利,一律以公益活動播映為主,不作為商業廣告行為使用。

獎項分配

第一名:新台幣参萬元整、獎牌一座。第二名:新台幣兩萬元整、獎牌一座。第三名:新台幣壹萬元整、獎牌一座。佳作:新台幣伍仟元整、獎牌一座,取五個名額。最佳創意題材獎:新台幣参仟元、獎牌一座。最佳影片編輯獎:新台幣參仟元、獎牌一座。最佳影響力男女主角獎:贈送精美禮品一份,各選20名。(錄取名額以網路公佈為主)。

報名方式

請於網路下載報名表及活動簡章,填寫相關報名資料以及簽屬【作品著作權讓與同意書】、【參賽作品肖像權同意書】詳細填寫後,並將本報名表及稿件上傳至指定網域,或採郵寄方式,將報名表、光碟片包裝妥善後,寄至聯絡處: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82樓中華為孝協會收,電話:(02) 2951-7909,傳真:(02)2951-7908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