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技師報於85年11月18日土木日創刊
新聞局出版事業登記證局版省報字第48號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廣告專線 :(02)8961-3968轉149
傳真:(02)2964-1159,2963-4076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37號A3
網址:http://www.twce.org.tw
E-mailmail@twce.org.tw

NO.
624

發  行 人:林永裕
社務委員:王庭華、黃科銘、涂泰成、吳朝景、巫垂晃、陳錦芳、張長海
     梁詩桐、張景峰、陳清展、蔡得時、鄭明昌、歐良規、高 原
監  察 人:呂震世、施義芳、余 烈、周功台、周子劍
社務顧問:李咸亨(北區)、顏聰(中區) 、徐德修 (南區)
社  長:陳錦芳
副  社 長:張長海、黃科銘

總 編  輯:拱祥生
總 主  筆:李順敏
營運總監:吳朝景
本期主筆:蔡志揚
執行編撰:李惠華
文字記者:許素梅

【祕密(The Secret)】摘要與觀想

何豐德技師

 

前些日子,么兒宜達在他的診所遞給我一本書(The Secret)3天後,我還他一本書(約256頁)及一張紙---就是這張紙。

【祕密】就是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一切解答-愛默生。

當今許多成功者的智慧,都因運用這個祕密而獲得健康、財富、快樂,這部【祕密】帶來全人類快樂喜悅,了解這個祕密,就沒有做不到的事,在這世上宇宙中生命最有力量的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讓吸引力法則起作用的,就是你藉由你的思想,有信心地踏出第一歩,你不必看到整座樓梯,和阿拉丁神燈的巨人一樣,那巨人總是說一句話:「您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對我們有求必應。人擁有能刻意去思考、用心智創造出自己整個生命的力量,都是「心」所形塑的,要主宰你的心靈,方法之一是學會讓心靜下來,並且讓身體恢復活力,把生命的每個情境,都轉變成正面的,每個對正面思想的力量很清楚的人,都可以改變自己並主宰自己的命運。你也可以設定一個意念---「我是自己思想的主人」,藉由思想,創造你的生命。

歷史上所有偉大人物的基本教誨之一,就是「感恩」。他們大多數都是以「感恩」的思想和感覺,做為一天的開始,抱持感恩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感恩是轉變你的能量、並為你的生命帶來更多你想要的東西的有力方法。「觀想」也將幫助你成為自己思想的主人。愛因斯坦說:「想像力就是一切,它是生命將發生之事的預覽。」靈魂玄學家吉納維夫˙白漢德說:「觀想是成功的大祕密,我們都比自己所了解的,有著更多的力量和更大的可能性,觀想,正是其中最偉大的力量之一。」美國文學家兼思想家愛默生說:「成功來自內在,而非外在。」要讓人際關係順利,就要把焦點放在對他人的欣賞上,而非抱怨。當你把焦點放在他們的優點上,你就會發現他們更多的優點。我們的身體其實就是思想的產物,人所有壓力都是由一個負面思想開始的,壓力是结果,負面的想法才是起因,不論你已顯現出什麼,都可以藉由一個小的和接續而來的正面思想來改變,愛和感恩能夠移山倒海,創造奇蹟。把生理上的壓力拿走後,你能改變生命,你能自我療癒,自我治療時,你的身體每秒都再丟棄上百萬個細胞,同時也製造上百萬個新生細胞,壓力是最糟糕的事,笑,卻是治療最佳良藥,想著完美的念頭,老化聽由自然、病痛的事就交給醫生去處理吧。宇宙會提供一切給每一個人,毫不偏袒,祝福、讚美你生命中的一切!祈求神恩,賜予安康富貴。萬物都是能量,你是宇宙中最強而有力的發射台,當你在想著、感覺著這些你想要的美好事物時,吸引力法則說「同類相吸」,你就是一個能量磁鐵,像電一般,無所不在的宇宙智慧會去移動人、事件、情境,讓所有事物隨著你而「活化」並「活化」自己,當你刻意散發出正面美好的感覺時,吸引力法則就會予以正面回應,這應也是【商業周刊957月號974期】封面標示;正面思考的威力的最好註腳。願有機會能與吾等郷親、同儕、月刊讀者、全國獅友們共同分享,謝謝。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