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技師報於85年11月18日土木日創刊
新聞局出版事業登記證局版省報字第48號


中華民國一○六年十二月二日

廣告專線 :(02)8961-3968轉142
傳真:(02)2964-1159,2963-407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A3
網址:http://www.twce.org.tw
E-mail:mail@twce.org.tw

NO.
1095

發  行 人:張錦峰
社務委員:鄭明昌、巫垂晃、莊均緯、伍勝民、陳錦芳、黃科銘、朱弘家
     呂震世、陳菁雲、張長海、梁詩桐、黃清和、陳永成、陳清展
監  察 人:施義芳、周子劍、蔡震邦、陳玫英、賴建宏
社  長:莊均緯

副  社 長:伍勝民、陳錦芳

總  編 輯:賴建宏

副  總 編:朱煌林
營運總監:陳玫英

總  主 筆:周子劍
本期主筆:張渝江
執行編撰:李惠華
文字記者:許素梅

吳澤成 回任工程會主任委員

【本報訊】行政院政務委員吳澤成,1061123日接任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由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主持監交,吳澤成表示,未來將接續吳前主委宏謀建立之基礎,將全國公共工程業務視為己任,協助各機關發現問題並及時解決,達成總統及院長交付之任務。

施副院長致詞表示,吳前主委宏謀過去這一年半擔任政務委員及工程會主委,貢獻良多,也為公共建設打下良好的基礎。新任的吳澤成主委,過去曾擔任台灣省住都局工務處處長、台北縣政府副縣長、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工程會主委、宜蘭縣政府副縣長、代理縣長,是我國重要公共工程專業人才,如今再回任工程會主委,相信未來國家建設推動定能更加順遂。

吳前主委宏謀致詞時表示,一年半來在全體同仁努力下,在建構公平合理良性競爭工程環境、推動公共工程履歷制度、輔導工程技術產業開拓新南向市場、推廣循環經濟將再生粒料應用於公共工程等工作上,已有顯著成果。未來在新任吳主委的帶領下,定可帶領工程會業務再次推上高峰。

新任主委吳澤成致詞時表示,十年前即擔任工程會主委,今再回任,面對熟悉環境,感覺就像出差再回來。在歷任主委帶領下,工程會在國家公共建設及採購制度等工作,已建立良好的基礎。未來希全體同仁能將全國公共工程的業務視為己任,負起建設計畫之督導協調責任,掌握全生命週期最前端到最末端每一個環節,協助各機關預先發現問題並及時解決,達成總統及院長交付之任務。

返回上一畫面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