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如無法檢視此頁面,請點選我

電子報 第 290 期 技師電子報於2000年9月21日創刊

本期編撰:陳俊熒
本期出刊:95年09月19日

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發行

編者的話  

現值夏秋交替時節,也是各種心血管疾病好發的時候,請各位技師先進保重身體,萬事如意。  

高血壓患者注意事項  

  • 定期做血壓的檢查。  

  • 注意自己的體重,使其維持在理想體重範圍內。  

  • 食用限鈉、低油飲食,並增加鉀的攝取量。  

  • 不要吸菸、喝酒。  

  • 經常保持大便通暢,預防便秘發生。  

  • 不要用太冷、太熱的水洗澡或浸泡過久。  

  • 做適度的運動。  

  • 要有充份的睡眠與休息,不要焦燥激動。 

技術交流

如何把桌面的圖示增加到快速列

方法1:直接拖曳圖面圖示到快速啟動列內。

方法2:將圖示剪下貼到存放快速啟動圖示的資料夾內。

快速啟動圖示的資料夾路徑: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

(因為「Application Data」預設是隱藏的資料夾,如果從檔案總管開會看不到,要開啟路徑時,可先在「資料夾選項」設定內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再開啟路徑。)

另一個快速開啟「快速啟動」資料夾的方法:

在「快速啟動」列內的空白處(或點「開始」與「快速啟動」列中間的虛雙圓點線),按右鍵,選「開啟資料夾」。

2.怎樣出現〝顯示桌面〞?

方法1:視窗鍵(Ctrl鍵右邊那顆鍵)+M(純粹顯示桌面)

方法2:視窗鍵(Ctrl鍵右邊那顆鍵)+D(按一次顯示桌面,再按一次切回上一個視窗)

方法3:快速啟動列上即有個「顯示桌面」的圖示按鈕,如沒有,用搜尋也找不到,可開啟記事本,並在記事本上貼上幾行程式碼,如下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存檔時,將檔案存成「顯示桌面.scf」(注意:存檔類型要改成所有檔案,否則還是存成*.txt檔),並存到存放「快速啟動」圖示的資料夾內。 

技師投稿
回頁首▲
 

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請勿轉貼節錄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