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社團法人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如無法檢視此頁面,請點選我

電子報 第 223 期 技師電子報於2000年9月21日創刊

本期編撰: 姚嘉偉

本期出刊:94年05月31日

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發行

編者的話  

技師先進們!不要讓自已的權利睡著了  

本公會今很早以前就提供會員電子信箱,個人網頁空間,並有屬於我們全體的公會網站,理論上來說,這種會員權益彌足珍貴,但為何很大比例的會員都不去使用呢?研其原因,無非是宣導不足,會員不知,就算是已知詢息的會員,在使用後,因公會的設備系統不穩定,常常斷線,有信心留下來,繼續使用的就很少了,這是多麼可惜的事啊! 

這是一個e化的世界,電子訊息一日千里,無遠弗屆,不僅成本低,其「即時」的特性,更是最重要的一環;余理事長深知其中的奧妙,全力提倡支持本公會的資訊機能,督導資訊委員的成員,資訊委員會已擬定計畫,分別就

「電子信箱」

「公會網頁內容及功能更新」

「公會網頁及電子信箱維護與服務」

 

三方面同步落實,目前公會mail server已升級,電子信箱穩定度大幅改善,請各位技師先進們多加利用,公會電子信箱好處多多,茲略舉一、二分述於後,

一、會員電子信箱免費,終身使用,穩定度已提高,可落實使用,其中twce更代表使用人是土木技師的身份與地位。

二、公會推行無紙張運動,將來逐步推行公會與會員間的訊息傳遞,文件往返,全以電子信箱溝通,效率提高是立竿見影的結果,更可凝聚會員間共識與團結。

三、因使用公會電子信箱,而省下的紙張及郵遞費用,將直接回饋給使用電子信箱的技師本人。

四、本公會日後所舉辦活動,將開放電子信箱報名,可在最短的時間內爭取有限的名額。

五、公會電子信箱,技師可自行選取更貼切的名稱,不似在中華電信的Hinet上,所有具代表性易懂易記的好名稱,幾乎已被設定一空。 

技師先進們,如要新申請公會電子信箱,請電省公會(02)89613968轉143 楊如玉小姐 

如有更好的建議或有技術上的問題,請連絡「資訊委員會e-mail工作小組」

 黃武雄技師  abby@twce.org.tw

 莊忠鵬技師  pauljp@twce.org.tw

 姚嘉偉技師  global@twce.org.tw

 周榮隆技師  shinrong75@yahoo.com.tw 

其他有關「公會網頁內容及功能更新」「公會網頁及電子信箱維護與服務」將在落實的同時,持續的向各位報導。

技術交流

技師投稿
回頁首▲
 

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請勿轉貼節錄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