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如無法檢視此頁面,請點選我

電子報 第 204 期 技師電子報於2000年9月21日創刊

本期編撰:楊峻瑀

本期出刊:94年01月11日

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發行

編者的話  

近日因工作較忙及家中電腦壞了送修,到了01/09才能上網,赫然發現我已二週沒收信,其中有一封是非常重要的信件公會電子報製作的通知書通知本期由我負責,得知時已慢了一週,所以先向所有先進說聲抱歉

對於製作電子報,我有如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敬請各位先進不吝指教。最後

         所有先進

            萬事如意   福運滿滿

楊峻瑀  敬上       2005/1/9

技術交流

最近心血來潮想學英打,無意間發現了有個輸入法可以一次學會英打繁體中打簡體中打日文等四種輸入法,那就是嘸蝦米中輸入法,或許有許多先進已在使用,不過對於未學而想學的先進可先透過上網至史萊姆的第一個家瞭解其相關資料並下載嘸蝦米中輸入法至9441日止的試用版輕鬆學會無蝦米等程式,其上網下載流程如下:

一.在搜尋網頁上輸入史萊姆的第一個家之後再按搜尋

 

二.在”史萊姆的第一個家點二下。

 

三.在”軟體下載點二下。

 

四.在”輸入法類點二下

 

五.在”嘸蝦米中輸入法點二下。

 

六.先進可瞭解使用內容及下載” 嘸蝦米中輸入法至94年4月1日止的試用版”及”輕鬆學會無蝦米”等程式。

技師投稿
回頁首▲
 

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請勿轉貼節錄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