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如無法檢視此頁面,請點選我

電子報 第 202 期 技師電子報於2000年9月21日創刊

本期編撰:陳俊熒

本期出刊:93年12月28日

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發行

編者的話  

印尼外海強震引發海嘯,重創南亞六國,死傷超過逾萬人,普吉島本號稱天堂之島,如今卻成了人間煉獄,另人不禁想起921大地震對台灣的創傷,我輩雖為土木工程師,終其一生與此些天災對抗,然終須與自然妥協 ,但願這幾次的大災難能夠喚醒人類的自大與無知 。 

技術交流

每年十一月至隔年二月,正值南投奧萬大賞楓季,如果幸運的話更可以前往合歡山賞雪,筆者在此提供自行前往遊遊玩的一些拙見,請各位先進指教:

天數:四天三夜

 行程:第一天:由台北出發,經北二高至草屯交流道接台十四線,前往清淨農場遊玩,當日住宿於清靜農場附近的民宿。

             第二天:由台十四前合歡山武嶺賞雪,當日回清靜農場過夜。

             第三天:由台十四至奧萬大賞楓,當日住宿奧萬大旅館。

             第四天:前往盧山溫泉泡湯,回溫暖的家。

技師投稿
回頁首▲
 

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請勿轉貼節錄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