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如無法檢視此頁面,請點選我

電子報 第 201 期 技師電子報於2000年9月21日創刊

本期編撰:王俊傑

本期出刊:93年12月21日

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發行

編者的話  

下年度開始,公會的網頁及技師電子報繼將改版,不論在功能上或版面美編都有大幅度的改善及加強。其中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增加了廣告篇幅,希望各位先進能將這相關的訊息告知土木界的朋友,望這改革能為公會增加收入,也使優良廠商能因此獲得更大之營收,技師朋友也能尋覓到適合的配合廠商。如預詢問廣告篇幅相關訊息請洽公會電話02-29542266分機143 楊小姐。    

技術交流

如何使YAHOO免費的帳號用POP3收信

YAHOOPOPs 軟體教學 

YahooPOPs! 是因應Yahoo免費帳號不再提供POP收信的解決軟體。

為了順應民情,我把他整理一下,更改一些設定...讓大家輕易來收信~ 

一. 下載這兩個檔 1.yahoopops-win-0.5.exe    2.YahooPOPs.exe

二. 安裝 yahoopops-win-0.5.exe,且將下載的YahooPOPs.exe覆蓋原始的檔案。

          (預設是C:\Program Files\YahooPOPs\YahooPOPs.exe)。

三. 將YahooPOPs.exe做個捷徑,放到 『開始→程式集→啟動』 裡頭。

四. Outlook Express 的設定:

 a.OE→工具→帳號

 

b.新增→郵件

 

c.填入名稱

 

d.填入Yahoo的EMAIL

 

e.內送伺服器選『POP3』。內收填入『localhost』。外寄填入『你ISP的Mail的伺服器』。

 

f.這頁填入 Yahoo Mail 的帳號跟密碼。

 

g.按完成

 

h.選『localhost』→按『內容』。

 

i.『我的伺服器需要驗證』需打勾。進入『設定』。

 

j.選『登入方式』,填入『ISP 的 MAIL』的帳號跟密碼,『記憶密碼』也打勾。按『確定』。

 

五.啟動YahooPOPs!然後收信,寄信

   應該都OK了。

(以上文章引用網友文章)

技師投稿
回頁首▲
 

版權所有,未經確認授權,請勿轉貼節錄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