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公會公告 : 公會郵件主機 - 垃圾郵件設定
發表人 andy 於 2008/1/7 15:55:02 (7058 人讀取)

自 2008年元月4日公會郵件主機已增添防垃圾及病毒機制, 透過公會twce.org.tw, 收發信可避免額外之困擾;說明如下:

一、防病毒信及其附件
 公會郵件主機會自動過濾你所收到的郵件內容及其附件,是否有病毒之可能性,假如發生病毒,系統會自動刪除並發一封信件通知收件人.

二、垃圾信
 公會郵件主機會自動判別來信是否為垃圾信, 如為垃圾信, 會在其主題上加註 {Spam?}, 以識區別, 並不會將它刪除的

三、垃圾信處理方式
 不論你是用Outlook 或 Open Webmaill 來收信, 請在郵件規則上, 建立一條規則, 當主題上包含 Spam 字樣,則歸類到 廣告信匣中. 之後你可以在 廣告信匣中之信件, 決定是否刪除?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