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敬請 貴會員先進儘速於99年11月15日(一)前,將各自重要的郵件進行備份存檔…

日期 2010/11/2 9:14:14 | 新聞類別: 公會公告

※敬請 貴會員先進儘速於99年11月15日(一)前,將各自重要的郵件進行備份存檔,本會將於99年11月15日(一)自行清理或傳回目前所佔用在郵件伺服器中之資料,若某郵件帳號內之資料超過1GB者,系統會自動清空該帳號內的所有資料。系統並由該日起自動設定每郵件帳號的硬碟空間為1GB,往後若資料超過者1GB,系統會自動回絕該帳號的收信,請各位會員配合。
新增網頁1

公  告

 

貴會員先進,大家好!

現有郵件主機因部分會員無限制佔用硬碟空間,致使郵件主機瀕臨當機,本會訂於991115日(一)起配合新增硬碟作業,系統將暫停運作半天至一天。且為確保並提供所有會員穩定之的電子信箱,往後將每個會員的電子信箱容量提高至1GB,但也將作一些限制。

敬請 貴會員先進儘速於991115日(一)前,將各自重要的郵件進行備份存檔,本會將於991115日(一)自行清理或傳回目前所佔用在郵件伺服器中之資料,若某郵件帳號內之資料超過1GB者,系統會自動清空該帳號內的所有資料。系統並由該日起自動設定每郵件帳號的硬碟空間為1GB,往後若資料超過者1GB,系統會自動回絕該帳號的收信,請各位會員配合。

 

順頌  康泰

 

備註:會員信箱容量查詢:登入公會網站-網路郵局,點選左上側信匣管理,即可查到「共計」最高容量。





本篇新聞來自:社團法人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http://www.twce.org.tw

本篇新聞的鏈接網址是:
http://www.twce.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