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社-昆明春城高爾夫揮桿六日遊

日期 2009/8/26 18:21:42 | 新聞類別: 旅遊活動

報名截止期:即日起至98年09月18日中午12時止,將報名表傳真 (02)29641159、(02)29634076至會本部辦理。聯絡電話:02-89613968-143 楊小姐
繳費辦法:有意願參加者,請先繳交報名訂金8,000元。郵政劃撥12295196  帳戶 「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於備註欄加註“高爾夫球社-國外旅遊活動”。
※活動通知、報名表及刷卡單請詳附件!
新增網頁1

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昆明春城高爾夫揮桿六日遊

 

日期:980826日 發文文號:(98)省土技字第4491

旅遊地點:昆明春城高爾夫揮桿六日遊

壹、    日  期:981017-22(星期六、四)

貳、    對  象:全體會員及眷屬。

參、    福利措施:凡98年度暨往常年會費繳清之會員(報名前常年會費未繳清者,事後補繳概不補助),本會會員旅遊補助於年終結算,以年度預算額度內統一平均分配,會員每人每年得接受公會補助國外自強活動乙次,參加之會員眷屬,請全額付費。

本次活動為本會高爾夫球社與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高爾夫球社聯合辦理,參加會員可擇一公會申請國外旅遊補助.

肆、    繳費辦法:有意願參加者,請先繳交報名訂金8,000。郵政劃撥12295196 帳戶 「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於備註欄加註“高爾夫球社-國外旅遊活動”

伍、    報名截止期:即日起至980918日中午12時止,將報名表傳真 (02)29641159(02)29634076至會本部辦理。聯絡電話:(02)89613968-143楊小姐

陸、   費  用:每人40,000(不打球貴賓減8,000)

10月機票價格尚未公佈;此為暫定價格

※團體需有16大人以上始能成團;且台北或高雄其中一邊需有10人以上。

每人團費:新台幣40,000.-

**團費包含項目**

※交通費-1.行程內國際線之經濟座艙來回機票。

※餐  費-行程表內所含之膳食費用 (3.4.5天打球午餐請自理)

※住  宿-全程5晚住宿採用五星級觀光酒店。(21室,要求單人房需增加7,000元費用)        

※行李費-20公斤以下行李一件之搬運費。

※稅  捐-兩地機場服務稅、航空燃油費。

※保  險-500萬旅遊契約責任意外險+20萬意外醫療。

14歲以下小孩及70歲以上老人依保險法規定最高保額200萬。

※門  票-行程表上所列之門票費。

※小  費-全程司機、導遊小費1200元、4場球之果領費+桿弟費+球車

(春城3場屬於週1~4平日買二送一套裝行程沒打等同放棄敬請見諒!)

 

**費用不包含項目**

護照費用每人1300元、台胞證新辦1700元、加簽600元。

◎國內機場接送 及 第四天全天不安排用車。

◎房間及行李小費,進出各5RMB

◎高爾夫球場桿弟小費每場每人約50RMB

夜間自費項目:中藥足浴腳底+全身按摩、雲南印象秀

增加打球費用:

1.         加打陽光球場每人加收平日Rmb880;假日Rmb1100人。

2.         加打滇池球場每人加收平日Rmb870;假日Rmb1000人。

3.         加打春城球場每人加收平日Rmb620;假日Rmb810人。(必須先預訂)

柒、       人數限制:暫定20名。

捌、       活動行程

1天 台北/香港/昆明-大觀樓公園-昆明   09:00/10:45 + 12:30/14:55

       高雄/香港/昆明-大觀樓公園-昆明   07:45/09:15 + 12:30/14:55

◎今日搭機經香港飛往四季如春的昆明。

u大觀樓──大觀樓位於城西南2公里的滇池岸邊,大觀公園內。它南臨滇池,隔水與西山遙望,湖光山色,丹霞帆影,十分優美,曾有許多文人墨客來此吟詩作畫,至今保存在大觀樓內外古今題甚多,其中又以一百八十字長聯最為著名。

早餐:機上  午餐:機上  晚餐:昆明  宿:5星世紀金源大酒店或 同級

 

2天 滇池高爾夫球場揮桿-下午參觀-金殿景區

※昆明滇池湖畔高爾夫球場──位於昆明市滇池旅遊度假區南端,東至新體路、南鄰海埂公園、西毗民族村滇池路、北靠雲大滇池學院。總占地1391畝,其中高爾夫球場及其配套設施用地約1000;球道總長為7260碼,標準杆72;高檔會員別墅占391畝。

u金殿-位于昆明東郊15公里的鳴鳳山上,園內太和宮的大門上有一塊大匾,匾上寫著四個字:「鸚鵡春深」,意為這裡一年四季春季盎然。它始建於1602年,是模仿武當山中峰真五宮殿的全銅建築,它不僅是中國四大銅殿之一,而且還是最重,保存最好的一個銅殿。

早餐:飯店內  午餐:球場  晚餐:昆明  宿:5星世紀金源大酒店或 同級

 

3天 上午春城高爾夫球場揮桿(午餐敬請自理)-下午暢遊聞名的大石林、小石林風景區

春城高爾夫球湖畔度假村──位於中國南部省份雲南省的首府昆明,坐落於清澈迷人的陽宗海湖畔,群山懷抱,湖水清麗,一年四季春光明媚,氣候宜人,是世界最優美的高爾夫球度假村之一,堪稱亞洲的高爾夫天堂。春城高爾夫球場已在亞洲高爾夫球界中威名大震,鑲嵌在陡峭的山邊,如同一塊塊繡似場地,令人領略到陽宗海湖山巒起伏的驚人的壯麗景觀。春季,報春花,紫羅蘭及八仙花等嬌媚的花朵將湖畔球場裝點得更加迷人。

u大石林、小石林風景區──石林為石灰岩地溶岩地貌,亦是喀斯特地型的一種特有形態,由巨厚的岩層構成,其岩峰猶如密布的林木,拔地而起,直刺天際,遠望如一片莽莽森林,因而得名。在路南石林中,大石林是開發得最早的,整個景區由密集的石峰組成,有別於大石林景區的雄壯景象,小石林的石柱、石芽千姿百態,或如母子偕遊,或如爺孫閒坐,著名的景觀有阿詩瑪、大石象、天鵝交頸等,栩栩如生。

早餐:飯店內  午餐:×  晚餐:石林  宿:5星春城湖畔渡假酒店

 

4天 全日春城高爾夫湖畔渡假村-球敘(午餐敬請自理)

※在自然晨光中甦醒,於渡假村內享受悠閒並再次展開揮桿之樂與球友們進一步切磋球技!!

※湖畔球場,這個沿著陽宗海湖岸蜿蜒伸展的球場,創造出令人精神振奮、流暢舒適的揮桿境界。球場和湖畔之間一路可見平坦斜坡和垂崖峭壁,水天一色,綠野蒼翠,令人歎為觀止之際又感受到重重的挑戰。尤以8洞標準桿3更是經典~乍看之下,從開球球座起一直平平無奇,然而其他位置卻是不容有誤,挑戰性奇高。

揮桿後,您可於房間內放鬆休息,或自由前往附屬的會所、露天咖啡座、桑拿、蒸氣浴等等..享受悠閒 !                                               

早餐:飯店內  午餐:×  晚餐:酒店內  宿:5星春城湖畔渡假酒店     

 

                                                                  

5天 早上春城球場再次揮桿(午餐敬請自理)-午后遊覽西山龍門絕壁風光(纜車+電瓶車)-昆明

※早餐後,再次前往【春城高爾夫球場】揮桿,經過了兩天的揮桿經驗,讓您在今日打球能有更深的體驗,在打球之餘,別忘了欣賞一下春城球場的周圍風光景色,山景的松林、湖景的陽宗海,都是讓您來到春城難忘的回憶。

u西山龍門絕壁風光──遊覽巍峨挺立於滇池西岸的西山。最高峰為羅漢峰,海拔2,500米。西山於唐代時稱為碧雞山,元明以來稱為太 華山;因山在昆明市城西,故稱西山。峰巒起伏、林木蒼翠、古徑蜿蜒。乘搭纜車上及拾級徒步後,經過道觀三清閣後,便通過懸崖峭壁上開鑿而成的石廊—達天閣,最後便登上龍門。三位修道僧人,由清朝乾隆46年到鹹豐3(17811853),經歷72年時間,開鑿而成。由山望下海拔1886米面積318平方公里的滇池是雲南最大、全國第六大湖泊。                                             

早餐:飯店內  午餐:×  晚餐:昆明  宿:5星世紀金源大酒店或同級       

                                     

6天 昆明/香港/台北     09:10/11:25 + 13:25/15:05

       昆明/香港/高雄     09:10/11:25 + 13:00/14:20

◎早餐後專車前往機場經香港飛返甜蜜溫暖的家園。 

早餐:飯店內  午餐:機上  晚餐:×

 

 





本篇新聞來自:社團法人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http://www.twce.org.tw

本篇新聞的鏈接網址是:
http://www.twce.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