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登山社聯誼活動-德芙蘭生態步道

日期 2019/11/1 18:27:37 | 新聞類別: 社團活動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中區登山社
■參加對象:中區登山社社員及眷屬
■地  點:德芙蘭生態步道
■日  期:108年11月9日(六)
■集合時地:【Am 8: 30】德芙蘭步道停車場
■自  備:飲水、雨具、登山杖、登山鞋、遮陽傘帽等。
■交通工具:自行開車前往。
■行程介紹:「德芙蘭」浪漫又洋派的名稱,其實是原住民泰雅族松鶴部落的舊稱。德芙蘭步道是松鶴部落在921地震後,為振興地方觀光產業所規劃的生態步道,全程綠蔭遮天、涼風徐徐,步道建於谷關七雄之一的「東卯山」東南面大崩壁之處,風光壯麗,是一條極為適合闔家共遊的清幽好去處。
■登山行程 :停車場→登山口→ 吊橋1→吊橋2→1.2K涼亭(泡茶休息)→往步道出口1.8K方向→叉路往下(指標"步道出口1.3K)→工寮(指標"步道出口0.5K)→高壓電塔→停車場。上山約1.5 小時,下山約1.0小時(含休息)。總爬升約250公尺。



本篇新聞來自:社團法人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http://www.twce.org.tw

本篇新聞的鏈接網址是:
http://www.twce.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4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