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登山社活動-國姓鄉仙徠山莊登山步道

日期 2013/6/28 15:55:44 | 新聞類別: 社團活動

地  點:國姓鄉仙徠山莊登山步道
日  期:102年7月13日(星期六)
集合時地:【Am8:30】國姓鄉長福國小(國道6→國姓交流道→台14→國姓市區→縣道133→遇鄭成功石雕像→取銳角左側雙黃線道路直走4KM遇中油加油站→續直行3.8KM即達),續往登山口。
自  備:自備飲水600㏄、公水600㏄、水杯、雨具、遮陽傘帽、登山杖。
交通工具:自行前往
行程介紹:
 行程規畫國姓鄉仙徠山莊登山步道+紫薇花道
 仙徠山莊春天杜鵑開滿園,夏季紫薇花整遍,秋風芙蓉三色顯,冬來茶花互爭艷,尤其是夏季來臨,園區夾道而來是粉紅、大紅、紫色、白色四種同時併開的紫薇花海,恍如進入童話裡的人間仙境,讓您頓時忘掉城市中的喧囂煩躁,體驗一下山中無歲月的情境。
 海拔650~730M,園區建造一間二層木造樓房,古樸的建築風格是供遊客賞花休息的場所,取名為「雲仙居」,遠眺對面的山巒疊翠、落日餘暉,傾聽那蟲鳴蛙叫、鳥語花香,細賞那雲霧繚繞、山嵐飄渺,必然讓您心曠神怡,沒酒心也醉,流連夜忘歸。
 中餐享用山莊風味餐,會員免費,第一位眷屬收費100元,其餘收費350元∕人,請早日報名俾利訂餐,餐後泡茶四處逛逛。
注意事項:
1.敬請參加社員準時抵達集合地點,逾時請自行前往登山口會合。
2.若行前氣候不佳需要延期,連絡人主動通知報名會員。
3.屬普++級行程,請踴躍參加。
4.登山有某程度的風險,請自行斟酌加保。



本篇新聞來自:社團法人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http://www.twce.org.tw

本篇新聞的鏈接網址是:
http://www.twce.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8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