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登山社活動-花蓮秀林鄉合歡東峰

日期 2011/11/17 19:17:15 | 新聞類別: 社團活動

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中區登山社活動通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  點:花蓮秀林鄉合歡東峰
日  期:100年11月26日(六)
集合時地:【am6:30】中彰快速道路&五權西路交流道旁(哈漁碼頭)共乘。
自  備:自備午餐飲水,外套(禦寒,氣溫預估低於10℃),長袖衣褲(防紫外線),太陽眼鏡,遮陽傘帽、雨具。
交通工具:中區登山社擬租用中巴士乙輛前往,以解社員開車之苦,中巴士租
用費用,由共乘者一起分租。
行程規劃:
* 在台中【am6:30】出發,走中彰→國三過霧峰後轉國六到終點下交流道,左轉第一個加油站前(整合、加油、補給、上洗手間),【am7:30】沿台14線朝霧社出發,過霧社後轉台14甲線經過清鏡直上合歡山,路況好時預計【am9:00】前抵達合歡山莊。
* 合歡東峰是百岳中最容易登的高山之一,海拔3421m,登山口就在合歡山莊後方,與峰頂落差僅260m,全程1.5㎞,因高山氧氣稀薄,視各人狀況約1.5~2小時內可攻頂。微黃的高山箭竹參雜著墨綠的松柏遍佈滿山坡,湛藍的天空飄浮著幾朵白雲是高山風景寫照。
* 如果時間允許且遊興未減,可順登更輕鬆的石門山及合歡主峰(也是百岳之一),狀況好的隊友一天內能登三座百岳,非常值得。



本篇新聞來自:社團法人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http://www.twce.org.tw

本篇新聞的鏈接網址是:
http://www.twce.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