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雲端橋(法國Millau大橋)及工程技術考察團

日期 2011/3/8 10:24:08 | 新聞類別: 其他(開放)

時間:100年4月22日-5月1日

世界最高雲端橋(法國Millau大橋)及工程技術考察團

時間:100年4月22日-5月1日

主旨:敬請踴躍報名參加「世界最高雲端橋參訪及工程技術考察團」,前往考察法國Millau大橋、馬賽港都市更新、世界文化遺產嘉德古橋、高第世紀建築聖家堂等當代技術標的與工程文明重點。行程表及報名表等資料,請在本網頁下方下載。
說明:
一、土木工程自古以來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在國家建設與社會進步過程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唯千古遺存下來的工程典範,除原有卓越的技術與功能規劃外,也存在著美感元素,故工程建設在後世更得以文明建樹而享譽。有鑑於此,本會工程美化委員會與先進技術委員會著手籌劃這一參訪旅程,以完工不久,有雲端大橋之稱的世界最高橋法國Millau大橋為核心,並安排了位在南法的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嘉德古橋、歷史悠久的馬賽港及其近年著名的都市更新、巴塞隆納的世紀建築—高第聖家堂作為參訪對象,展開橫跨義、法、西的十天先進技術與工程文明探索之旅。為落實技術參訪,Millau大橋及馬賽港都市更新正接洽法國主管單位接待講解。
二、主辦單位:中國土木水利工程學會、本會工程美化委員會、先進技術委員會
三、報名截止日:3月29日(星期二)
四、本會聯絡人:陳耀志小姐   聯絡電話:(02)2392-6325 傳真:(02)2396-4260

下載行程與報名表





本篇新聞來自:社團法人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http://www.twce.org.tw

本篇新聞的鏈接網址是:
http://www.twce.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