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由法院判決看透工程採購契約訓練班-心得分享
會員
註冊日期:
2022/06/24 19:06
文章: 1
一、上課學習心得報告:
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週的陳錦芳 講師,很樂於分享自身經驗,相較之下比較能吸引社會人士的目光,藉由三週的課程,給自己充電補充工程法律的知識,參與產投課程是我12月份最好的選擇。

二、上課收獲:
從對於政府採購法一竅不通的我,透過此課程學習到政府採購、履約爭議相關的知識。

三、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與預期效益:
目前正在從事工程及技術服務採購案,於工作上常常需要與公部門交流,透過訓練班的學習,期盼能或多或少釐清工作上可能遭遇的困難與風險。

四、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
這門課程的承辦姊姊 美君人很親切及熱心,希望往後還能有機會參加相關產投課程,謝謝講師團隊及工作人員的付出,辛苦了~!

2022/06/24 19:53
轉換PDF檔 列印







發表回覆
帳號姓名   密碼   登入
內容: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