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由法院判決看透工程採購契約訓練班-心得分享
會員
註冊日期:
2022/06/24 19:05
文章: 1
一、上課學習心得報告:
因為工作上,大家都只注意到工程的執行及竣工與否,但是其實有涉及很多法律的層面,仍須於施工過程中,多加注意!所以藉由本次的老師教學,可以讓我們多多瞭解,我們所不知道的法律層面問題。

二、上課收獲:
讓我們可以多認識有關法律的知識,以免不小心誤觸難以處理的問題,且於未來工作執行過程中,可以讓我們提早預防可能會發生的問題,提早防患未然。

三、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與預期效益:
當然希望上,以後執行工作上都不需要上到法院處理,但是可以藉由之前的法院判決經驗,讓未來工作上執行可以有備無患,並可以提升個人日後遇到問題的解決知識經驗。

四、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
希望可以多瞭解一些法律上實際工程相關判例,而且可以增加一點法律人的註解,終究我們不是學法律的,所以對於一些法律用語不是很瞭解,或者也可以至法院進行旁聽,增加一些未來的經驗。

2022/06/24 19:53
轉換PDF檔 列印







發表回覆
帳號姓名   密碼   登入
內容: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