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由法院判決看透工程採購契約訓練班-心得分享
會員
註冊日期:
2022/06/24 19:02
文章: 1
一、上課學習心得報告:
近年工程規模及金額逐漸擴大,牽涉的工程風險也逐漸增加,相對的工程履約糾紛或爭議也越來越多,本課程由法院判決案例切入,對於工程契約條款的解讀,有更深切的體認,有助於將來執行工程時,擬定較佳的策略。

二、上課收獲:
明白從法院法官的角度,去解讀工程契約的有效性及限制,及各層級法院的不同見解,對於政府機關於招標階段之契約內容,有較深入的瞭解。

三、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與預期效益:
目前執行桃園航空城專案,需求說明書隱含很多工程風險,本課程學到履約爭議請求時效消滅的法律意義,以及認知廠商向機關提出履約爭議調解或請求費用時,必須注意的期限。

四、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
本次課程為較概念性的解說,但針對實際遭逢履約爭議時,如何與業主或甲方提出異議,以及如何進行爭議調解、工程仲裁或訴訟之步驟等細節,涉獵較少,期望能針對個案及求償過程,有更細一些的課程。

2022/06/24 19:38
轉換PDF檔 列印







發表回覆
帳號姓名   密碼   登入
內容: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