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鋼構大樓施工訓練班-心得分享
會員
註冊日期:
2022/01/26 10:45
文章: 2
一、上課學習心得報告:
本來對鋼結構不熟,經過老師講解豁然開朗,且老師會於課程精細解說,雖然礙於時間的關係沒法說得很清楚,但老師於下課時間仍盡力解答學生的疑惑,且老師會配合影片及圖片解說,加速讓學生了解,且會適時提點工地須注意的事項,以及就老師親身經歷的經驗教導我們,非常感謝老師教導。

二、上課收獲:
就上課內容鋼鐵材料分類、電銲方法及圖示、非破壞檢測、鋼承鈑種類及柱內灌漿等等,收穫良多,原本很多沒有接觸過的,之前自己閱讀相關書籍但都不甚了解的疑問,經過老師上課詳細解說,終於了解了,且老師還有告訴我們一些現場常常做錯的地方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上這堂課讓我收穫良多,且老師也歡迎大家就現場發生的問題提問老師,真的希望老師多開此類課程,以便我繼續學習。

三、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情形與預期效益:
因本身就職於營建工地,不論是工地現場或第三方勘驗常常會接觸到鋼結構,上完課程後,有許多本來不知道該注意的,經過老師講解,知道工地現場有哪些需要注意且須要求現場的,不會在被現場師傅亂呼嚨。

四、對未來課程之需求與規劃建議:
因為受限於開課時數的限制,某些章節講得比較快,可能會讓現場經驗不足的人員聽起來吃力許多,希望加開時數較長且較詳細的課程,且建議使用視訊課程,這樣方便全台各地人員參加

2022/06/29 09:01
轉換PDF檔 列印







發表回覆
帳號姓名   密碼   登入
內容: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