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社團法人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技師報於85年11月18日土木日創刊
新聞局出版事業登記證局版省報字第48號


中華民國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廣告專線 :(02)8961-3968轉142
傳真:(02)2964-1159,2963-407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A3
網址:http://www.twce.org.tw
E-mail:mail@twce.org.tw

NO.
981

發  行 人:施義芳
社務委員:陳錦芳、蔡震邦、黃科銘、伍勝民、莊均緯、周子劍、黃清和
     張錦峰、朱弘家、陳玫英、吳亦閎、呂震世、陳永成、張長海
監  察 人:巫垂晃、洪啟德、蔡得時、陳清展、梁詩桐
社務顧問:顏 聰、徐德修
社  長:莊均緯

副  社 長:伍勝民、朱弘家

總  編 輯:賴建宏

副  總 編:朱煌林
營運總監:巫垂晃

總  主 筆:周子劍
本期主筆:魏嘉甫
執行編撰:李惠華
文字記者:許素梅

15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隆重登場

【本報訊】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辦理的第15屆公共工程金質獎,在各機關踴躍報名下,「公共工程品質優良獎」總計有46件工程報名參選,及10位個人報名角逐「個人貢獻獎」,評審作業將於916日啟動,為期1個月的現地實地評審。

今年參選「公共工程品質優良獎」的工程計有45(土木類15件、建築類18件、水利類7件及設施類5),創歷年金質獎參選工程件數紀錄。其中,地方政府參選17件,占總參選件數約38%,而六都則占有13(臺北市政府5件、新北市政府4件、臺中市政府3件、桃園市政府1),也刷新了六都近5年來的參選紀錄;另外,推動公共工程品管制度或辦理品管教育訓練等具績效之評選獎項「個人貢獻獎」,也有10人符合參選資格。

實地評審作業將於916日陸續展開,包括土木類的「祝山林道人車分道三期興建工程」、水利類的「宜蘭河永金一號橋下游段河川環境改善工程」、建築類的「新北市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興建統包工程」及設施類的「大甲溪發電廠青山分廠復建計畫第II標電廠發電設備及附屬設備工程」;「個人貢獻獎」初評會議,也將在108日揭開序幕,預定1014日完成全部獎項之實地評審及初評會議。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