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社團法人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技師報於85年11月18日土木日創刊
新聞局出版事業登記證局版省報字第48號


中華民國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

廣告專線 :(02)8961-3968轉142
傳真:(02)2964-1159,2963-407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A3
網址:http://www.twce.org.tw
E-mail:mail@twce.org.tw

NO.
915

發  行 人:施義芳
社務委員:陳錦芳、蔡震邦、黃科銘、伍勝民、拱祥生、莊均緯、周子劍
     黃清和、張錦峰、朱弘家、陳玫英、吳亦閎、呂震世、陳永成
監  察 人:巫垂晃、洪啟德、蔡得時、陳清展、梁詩桐
社務顧問:顏 聰、徐德修
社  長:拱祥生

副  社 長:陳錦芳、陳玫英

總  編 輯:莊均緯

副  總 編:朱煌林
營運總監:巫垂晃

總  主 筆:周子劍
本期主筆:魏嘉甫
執行編撰:李惠華
文字記者:許素梅

103 年高爾夫球社國內旅遊

吳邦一 技師

話說國內高爾夫球旅遊已經舉辦多年,每年分別於北、中、南各個球場輪流舉辦,去年102年於台中舉辦打球時,參與活動之技師們便約定於今年國內旅遊時,將其中一場用來舉辦南北技師高球大對抗,增加打球的刺激挑戰性,由南部技師安排旅遊行程及比賽方式。 

比賽經高雄市高爾夫球社社長缪克忠技師與台灣省南區高爾夫球社社長陳宗坤技師精心安排規劃,這定名為南北萊德盃高爾夫對抗賽終於在322日星期六於高雄信誼球場舉行, 35位參加旅遊技師及親友中,有24位技師加入對抗賽,南、北技師各派12人,採44球比桿賽,隨機抽籤配組,分6組競賽,一洞一分每組搶18分,6組總得分高者獲勝。 (所謂44球比桿賽英文Four Ball Stroke Play,就是同對兩人與另對兩人共4人一組,4人各打各的球,然後取同對2人桿數較低者為該洞成績,贏者取得1分,平手各取得0.5分。),為增加比賽趣味及競爭壓力,參加人員各出資500元為賭注,贏隊全拿。

對抗賽選在高雄最佳球場信誼高爾夫球場,官網稱全長7,600碼,  長度全台之冠,可以打多遠就盡量打,秀出距離,其餘免談。例如其中第8Par 5白梯584碼上坡地型,打起來像600多碼,三桿不一定打的上去。 當天氣候舒適,風和日麗,非常適合打球的好天氣帶給大家更愉快的心情, 但空氣中似乎也同時瀰漫一絲絲競賽緊張氣氛,萊德盃南北對抗,給與賽技師們全新的挑戰。球賽於11:30開打,經過約5小時的激戰廝殺, 兩隊6組成績紛紛出籠,結果南部隊6組勝4組 總分58.5分;北部隊6組勝2組總分49.5分;恭喜南部技師隊於地主主場優勢,技高一籌,以贏9分的成績,取得首屆南北萊德盃的勝利,同時贏得勝利獎盃及獎金12,000元。雖然此次北部技師隊落敗,但他們誓言下次明年於國內高爾夫旅遊,再舉行第2屆萊德盃對抗賽奪回獎盃,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當天的信誼球場球敘採新新貝利亞計分,亦提供許多獎品給35位打球的技師朋友,除一般成績獎外,洞洞亦都有獎以增加打球趣味性。晚上於球場舉行晚宴並頒獎,大家於歡樂的氣氛中享用豐盛晚餐,同時頒發得獎獎金及獎品,彼此分享今天球賽心得並一一自我介紹,為今天的高爾夫球旅遊劃下完美的句點。

103322日信誼高爾夫球場國內之旅得獎獎項如下。

總桿冠軍           周煌燦 

淨桿冠軍           繆克忠 

淨桿亞軍           黃昭琳 

淨桿季軍           吳邦一 

此次比賽獎品由5個社團:台灣省北區、南區、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市高爾夫球社各出資4,000元,共計2萬元作為比賽獎品及獎金,並感謝劉漢燻社長個人額外贊助1萬元,讓比賽能圓滿順利完成,在此並預告今年將於 1118日於高速公路118k左右的東方日星高爾夫球場舉辦土木日高爾夫球比賽,將在1118分開球,敬請各位技師期待並踴躍參加。

 

 

參與技師於信誼球場會館前合影

 

南部技師合影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