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社團法人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技師報於85年11月18日土木日創刊
新聞局出版事業登記證局版省報字第48號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廣告專線 :(02)8961-3968轉149
傳真:(02)2964-1156,2963-4076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37號A3
網址:http://www.twce.org.tw
E-mailmail@twce.org.tw

NO.
599

發  行 人:林永裕
社務委員:王庭華、黃科銘、涂泰成、吳朝景、巫垂晃、陳錦芳、張長海
     梁詩桐、張景峰、陳清展、蔡得時、鄭明昌、歐良規、高 原
監  察 人:呂震世、施義芳、余 烈、周功台
社務顧問:李咸亨(北區)、顏聰(中區) 、徐德修 (南區)
社  長:陳錦芳
副  社 長:張長海、黃科銘

總 編  輯:拱祥生
總 主  筆:李順敏
營運總監:吳朝景
本期主筆:李順敏
執行編撰:李惠華
文字記者:許素梅

施工中 請靠近!

台東鐵道藝術村253倉庫 開放參觀

台東鐵道藝術村

呈現於世人面前的藝術展品,每每是創作者竭盡心思的力作。供人賞析之際,一般人很少有機會親賭整件藝術品從草創到完工的歷程。為此,台東鐵道藝術村將於521日至24日、618日至21日,依時開放歷屆駐村藝術家工作間—253倉庫,歡迎民眾自由入內參觀,一賭藝術家們埋首創作時的神采,見識各藝術家如何成就一件藝術作品。為期8天的開放時間為下午230分至530分、晚間7時至9時。想更貼近藝術創作與親炙藝術家們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這難能可貴的造訪機會!

 本屆台東鐵道藝術村駐村藝術家,榮邀在地藝術創作者羅東雄,以及對岸文學作家貝嶺,期以二人擅長的藝術領域能量,為台東鐵道藝術村投注更新穎多元的藝文風貌。身為台東子弟的羅東雄,是位台東地方極具影響力的造型藝術創作者,台東縣許多具地標性的大型公共藝術造型景觀,皆出自其規劃設計。本次藝術家工作間253倉庫的開放期間,也將展出羅東雄歷來多件大型公共藝術造型的參照模型,以小見大,供參觀民眾細覽大型藝術作品的成就縮影。屆時藝術家羅東雄也將親至現場,與觀眾分享其創作歷程與心得。

流亡異國餘年的中國文人貝嶺,在253倉庫開放期間,也將親臨現場,與參訪民眾分享其曲折多變的人生哲學,以及其勇闖文壇的結晶作品。甫與台東鐵道藝術村結緣,藝術家貝嶺將從事文學創作的異域經驗,透過駐村計畫的發動,盼能為台東鐵道藝術村締造別出新意的文學花火;引領民眾進入另類的視覺藝術盛宴,以文學詩歌、史觀論述等形式,為藝文空間開創更多樣化的可能。駐村藝術家工作間的開放,另歡迎各機關團體預約報名與藝術家們座談。詳情請洽台東道藝術村,地址:台東市鐵花路371號,電話:089-334999e-mailtrav.org@msa.hinet.net,網址:http://ttrav.org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