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社團法人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技師報於85年11月18日土木日創刊
新聞局出版事業登記證局版省報字第48號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五月二十四日

廣告專線 :(02)8961-3968轉149
傳真:(02)2964-1156,2963-4076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37號A3
網址:http://www.twce.org.tw
E-mailmail@twce.org.tw

NO.
598

發  行 人:林永裕
社務委員:王庭華、黃科銘、涂泰成、吳朝景、巫垂晃、陳錦芳、張長海
     梁詩桐、張景峰、陳清展、蔡得時、鄭明昌、歐良規、高 原
監  察 人:呂震世、施義芳、余 烈、周功台
社務顧問:李咸亨(北區)、顏聰(中區) 、徐德修 (南區)
社  長:陳錦芳
副  社 長:張長海、黃科銘

總 編  輯:拱祥生
總 主  筆:李順敏
營運總監:吳朝景
本期主筆:---
執行編撰:李惠華
文字記者:許素梅

拜會水土保持局吳輝龍局長記要

高 原 技師

記得是在上個月一個氣溫怡人、陽光燦爛的早晨,本公會林理事長永裕約齊高原理事與吳泳佶、黃盈富技師等一行共4人,前往位於南投市中興新村之水土保持局拜會局長吳輝龍博士。

拜會過程承蒙吳局長率同王晉倫組長、林裕益組長與陳重光技正等及相關幹部親切接待,林理事長表達此行主要目的係為邀請聘任吳局長為本會之榮譽會友,以感謝吳局長過去長期對本會之支持與協助,並期盼未來本會技師會員於水土保持工程領域能有更多貢獻專業之機會。

吳輝龍局長過去數十年來在水保工程技術發展與國土保育政策執行上皆可謂國寶級之水保宗師,故而聘任吳局長為本會榮譽會友

席間林理事長說明本會為強化公共關係、增進各界交流、凝聚工程界意見等目標,最近經理事會決議積極辦理廣邀各界賢達為會友與落實會友入會後之相關服務管理工作,希藉此提昇本會整體社會之貢獻服務能力。有關上述本會刻正推行之會友邀集活動,其中對本會及工程界有特殊貢獻或影響力者得由理事會審核後聘任為榮譽會友。考量吳輝龍局長過去數十年來在水土保持工程領域之貢獻,在水保工程技術發展與國土保育政策執行上皆可謂國寶級之水保宗師,故而本會乃立即達成聘任吳局長為本會榮譽會友之共識。 

經林理事長上述說明後,吳局長立即回應感謝本會對其個人之推崇與厚愛,並表示過去在政策推行係以公共利益為優先考量,故在各工作崗位上的表現皆是克盡職責而已,對本會聘任榮譽會友一事實感愧不敢當。林理事長乃再誠懇愷切地表示邀請局長為本會之榮譽會友,除對吳局長過往之工程界貢獻推崇之外,主要亦期盼未來以吳局長在工程界舉足輕重之地位,發揮影響力協助本會共同為我國工程界之提昇進步奉獻心力。吳局長雖頻示謙讓,終在林理事長及與會人員之敦促邀請下首肯受聘為本會第八屆榮譽會友。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