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技師報於85年11月18日土木日創刊
新聞局出版事業登記證局版省報字第48號


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八月四日

廣告專線 :(02)8961-3968轉149
傳真:(02)2964-1156,2963-4076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37號A3
網址:http://www.twce.org.tw
E-mailmail@twce.org.tw

NO.
556

發  行 人:林永裕
社務委員:王庭華、黃科銘、涂泰成、吳朝景、巫垂晃、陳錦芳、張長海
     梁詩桐、張景峰、陳清展、蔡得時、鄭明昌、歐良規、高 原
監  察 人:呂震世、施義芳、余 烈、周功台
社務顧問:李咸亨(北區)、顏聰(中區) 、徐德修 (南區)
社  長:陳錦芳
副  社 長:張長海、黃科銘

總 編  輯:拱祥生
總 主  筆:李順敏
營運總監:吳朝景
本期主筆:周子劍
執行編撰:李惠華
文字記者:許素梅

南區慶祝茶會盛況

96年7月27日省公會創會20週年活動,南區辦公室參加之會員計有40餘位,承蒙 台灣省結構技師公會熱情贊助高架花藍壹對,及花嫁屋廠商贊助桌上型花盆等,讓現場點綴得熱鬧非凡。親自到場之貴賓,有代表台南市市長之機要秘書陳建國先生,及公會創始人陳金萬技師,他們的蒞臨,讓茶會倍增榮耀之感。

活動開始之際,獲知高雄視訊接通之訊息,真是雀躍不已,由歐良規理事、高市處長蔡義興、高縣處長曾家昂,及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余文芳理事,在高市公會會本部,與省公會會本部連線視訊開播成功,將延宕許久之同步視訊案向前推進一大步。接下來活動進行中,看到北、中區邀請之貴賓如雲,許多的嘉勉及賀語,讓參加之人員都與有榮焉。活動尾聲,由鄭明昌理事代表公會,頒獎給公會創始人陳金萬技師,感謝20年前他們這些資深元老大臣的努力,省公會才能得以成功誕生,也希望未來大家要更加的努力,讓省公會能得以傳承更加壯碩。在用過豐盛午餐後,慶祝活動始圓滿畫下句點。

返回上一畫面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