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社團法人臺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技師報於85年11月18日土木日創刊
新聞局出版事業登記證局版省報字第48號


中華民國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廣告專線 :(02)8961-3968轉142
傳真:(02)2964-1159,2963-407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A3
網址:http://www.twce.org.tw
E-mail:mail@twce.org.tw

NO.

1255

發  行 人:施義芳
社務委員:洪啟德、陳玫英、鄭明昌、蔡震邦、陳清展、賴建宏、周子劍
     黃騰輝、巫垂晃、謝詳樹、陳菁雲、楊高雄、陳存永、梁詩桐
監  察 人:張長梅、陳錦芳、呂震世、陳永成、伍勝民
社  長:賴建宏

副  社 長:陳玫英、黃騰輝、陳存永

總  編 輯:楊耀昇

副  總 編:朱煌林
營運總監:陳玫英

總  主 筆:周子劍
本期主筆:王春煌
執行編撰:李惠華
文字記者:許素梅

北部三公會

聯合土木日活動紀盛
 

林祐全  技師、賴建宏  社長 

109年度北部土木日活動,由台灣省、台北市暨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共同舉辦,本次由新北市公會負責籌劃主辦,各公會也指派代表,參與討論及規劃。籌備會由賴建宏擔任主委、省公會黃科銘任副主委,新北市公會潘文昇常務理事、許錦森理事、梁詩桐常務監事、呂震世監事暨台北市公會魏政光主委擔任籌備委員,一起辦理本次土木日活動。

今年度的登山健行活動,分為AB兩種路線,參加者自行評估,自行選擇路線。A路線為健腳級,路程約3.5公里需健行約2~2.5小時,由捷運新店站出發經新店吊橋進入登山點,登上新店和美山瀏覽秀麗山景,下山欣賞水岸風華、再經碧潭吊橋回到捷運新店站;B路線為逍遙遊,路程約2公里需健行約1~1.5小時,由捷運新店站出發經新店吊橋進入登山點,進入到詩歌廣場上涼亭,沿綠水岸步道下山欣賞水岸風華、再經碧潭吊橋回到捷運新店站。

碧潭風景區是知名的新店景點,『和美山步道』大多數人不會注意到有這條完善的親水步道,健走在這個步道上,可和這座小山來個山林「森」呼吸,並可望盡碧潭周邊美景:遠眺北二高碧潭大橋,橋的弧形真的很美。親山步道平緩好走,雖然當日天候不佳,但周邊綠葉茂密,令人心曠神怡,身體舒暢。而每條健行路線,皆有登山社人員安排指引與協助,熱心服務,令人不勝感佩。

籌備會除多次開會討論外,並至現場履勘健行路徑及聚餐場地。另,因應疫情防疫,及北部區域可舉行大型餐會之餐廳場地限制,在幾經檢討評估後,決定今年僅開放技師會員參加,而報名參加者,將加發眷屬代金禮券,稍作補償。

本次餐敘會場,為頤品大飯店新店北新館,雖然這次僅限技師會員參與,但仍席開99桌,足顯技師們對於土木日之重視及參與活動之熱忱。中午12點準時用餐,在新北市公會張錦峯理事長、台灣省公會施義芳理事長、台北市公會莊均緯理事長及全聯會洪啟德理事長等人致詞後,餐敘活動正式開始。聚餐活動,由蔡逸勳、許錦森擔任主持人。

餐會進行中,會員陸續上台高歌熱舞,現場掌聲不斷,氣氛熱絡,彼此寒暄,歡笑不絕於耳。另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報到採用會員掃描QRcode,即可得所屬桌次資訊,以提升活動效率,整個活動在大家微醺的氣氛中,劃下完美的句點,期待下次的再相會。

 
工作人員於捷運站出口合影   碧潭橋畔
     
 
工作人員指引路線   會員與工作人員與捷運站前合影
     
 

報到場景

 

全聯會洪啟德理事長、

省公會施義芳理事長、

新北市公會張錦峯理事長、

省公會梁詩桐理事、

臺灣仲裁協會黃科銘理事長、

技師報賴建宏社長等人合影(由左而右)

     
 
上台高歌   餐敘場景
     
 
新北市公會張錦峯理事長致詞   省公會施義芳理事長致詞
     
 
台北市公會莊均緯理事長致詞   全聯會洪啟德理事長致詞

 

返回上一畫面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