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技師報於85年11月18日土木日創刊
新聞局出版事業登記證局版省報字第48號


中華民國一○八年六月八日

廣告專線 :(02)8961-3968轉142
傳真:(02)2964-1159,2963-407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A3
網址:http://www.twce.org.tw
E-mail:mail@twce.org.tw

NO.
1174

發  行 人:張錦峰
社務委員:鄭明昌、巫垂晃、莊均緯、伍勝民、陳錦芳、黃科銘、朱弘家
     呂震世、陳菁雲、張長海、梁詩桐、黃清和、陳永成、陳清展
監  察 人:施義芳、周子劍、蔡震邦、陳玫英、賴建宏
社  長:莊均緯

副  社 長:朱弘家、黃清和

總  編 輯:賴建宏

副  總 編:朱煌林
營運總監:陳玫英

總  主 筆:周子劍
本期主筆:鄧勝軒
執行編撰:李惠華
文字記者:許素梅

省公會高辦喬遷 歡喜入厝

陳存永 技師、胡宏章技師、賴建宏 總編輯

991116日,時任理事長的施義芳,為照顧高屏地區會員先進,而成立高雄辦公室,惟以租賃方式經營。地點先在四維四路,後在107年遷移至忠孝一路,不到一年,又面臨租金調漲問題,現任理事長張錦峯感到沒有固定的家,會造成會員的不便,同時為利公會永續經營,經慎重思考,乃毅然決定購屋事宜。

依據商業周刊對2019年房市的看法,「認為在成交量上,已經是擺脫最低期了」,此刻正是推動購屋的好時機。並於今年元月28日第十一屆第二次臨時理事會議,由張理事長提購屋案,經討論決定:1、照案通過。2、購屋預算1150萬元左右(不含仲介費),並參考當地實價登錄行情,授權購屋小組與屋主議價。3、所需經費(含裝修)由購屋基金及會務發展基金支應。

新辦公室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3513樓,權狀總坪數約90.5坪,室內約65坪。

歷經9年的努力,我們要感謝張理事長暨全體理監事、施義芳立委,及前任台北市公會洪啓德理事長等人的大力支持,購置辦公室,我們才有自己的家。今後不會受制於租金調漲,而一再更換辦公地點。

余光中詩云:春天從高雄開始。高雄房地產正在穩定復甦中,公會此刻投資高辦正是時候,未來會有不錯的收穫。

高辦自今年425日簽約交屋,在短短的25個工作天內,能如期完成室內裝修,皆曰不可思議。一入門看到氣勢磅薄的主牆,容納約百人的大會議室,高貴典雅的小會議室,親和力佳的會客室,與科技結合的視訊設備,都令人嘆為觀止。

61日的入厝揭牌儀式,有各地蜂湧而入的會員約200餘人前來觀禮,會場被擠得水洩不通,祝賀花藍佈滿走廊通道。在此特予感謝各界賢達:全聯會理事長施立委義芳、許立委智傑、市議會許議長崑源、蔡議員金晏、市府工務局吳局長明昌、新工處黃處長榮慶、建管處江處長俊昌、國城建設洪董事長平森、國登營造洪董事長金富、高科大前總會長沈美利女士、高科大會長聯誼會黃主席見成、大仁大學前校長歐善惠博士,還有友會台北市公會前任洪理事長啓德、現任莊理事長均緯、台南市公會黃理事長武龍、高雄市建築師公會鄭理事長純茂、高雄市結構技師公會蔡理事長人壽等蒞臨觀禮,一併誌謝。

未來的新厝,設備齊全,可以提供會員作教育訓練、外審、會議及假日聚會場所,歡迎大家集思廣益,善加使用為會員造福。

高辦的成長,需有歷史紀錄,以供後進們回顧及尋跡,更要感謝公會幹部群及會員的支持,特此為誌。

 

     

 

     
   

 

返回上一畫面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