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 …113/04/13(星期六)本會召開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下午1:00開始報到]/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為響應環保,大會手冊紙本僅印製500本,發完為止;現場另提供大會手冊電子檔QRcode,或於大會前2日自行至公會網站下載。謝謝!…

技師報於85年11月18日土木日創刊
新聞局出版事業登記證局版省報字第48號


中華民國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

廣告專線 :(02)8961-3968轉142
傳真:(02)2964-1159,2963-407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A3
網址:http://www.twce.org.tw
E-mail:mail@twce.org.tw

NO.
1055

發  行 人:張錦峰
社務委員:鄭明昌、巫垂晃、莊均緯、伍勝民、陳錦芳、黃科銘、朱弘家
     呂震世、陳菁雲、張長海、梁詩桐、黃清和、陳永成、陳清展
監  察 人:施義芳、周子劍、蔡震邦、陳玫英、賴建宏
社  長:莊均緯

副  社 長:伍勝民、陳錦芳

總  編 輯:賴建宏

副  總 編:朱煌林
營運總監:陳玫英

總  主 筆:周子劍
本期主筆:莊均緯
執行編撰:李惠華
文字記者:許素梅

風光明媚的美國大堤頓國家公園

曾健助 技師

大堤頓國家公園,號稱是美園景緻最秀麗的國家公園,雄壯的堤頓山脈,山頭終年雪白,園內主要河流-蛇河貫穿南北,蜿蜒串連了數個湖泊,包括冰河穿鑿而成的傑克森湖、清澈的珍妮湖等,並配映著針葉的翠綠,美景盡覽,它緊鄰黃石公園,是遊畢黃石公園必定造訪景點。

筆者在遊畢黃石公園後,由黃石公園南口出園,當晚入住傑克森湖湖邊的犁刀灣渡假中心,隔天一大早到渡假村內的公園遊客中心參觀,由親切的公園導覽員獲得旅遊情報,並從渡假村內的餐廳拍得美麗的湖光山色,其中湖面還有迷幻的早晨霧氣。

而後沿著彎曲的山路到達信號山頂,遙望山色湖景及蛇河流過平原之景緻,再到MOUNT  MORAN景點觀看大堤頓山之群峰,下一站是珍妮湖美景,最後在CRAIG  THOMAS  DISCOVERY景點拍得美麗蛇河景觀,而結束難忘大堤頓國家公園之旅,此為人間美景,特提供攝影照,與先進分享。

 
照片1 從渡假村內的餐廳拍得美麗的湖光山色

 

照片2 湖面迷幻的早晨霧氣

     
 
照片3 傑克森湖湖邊之美麗景色令人不忍離去   照片4 信號山頂遙望山色湖景
     
 
照片5 蛇河流過平原之景緻   照片6 MOUNT  MORAN景點觀看大堤頓山之群峰
     
 

照片7 珍妮湖美景

 

照片8  CRAIG  THOMAS  DISCOVERY景點

拍得美麗蛇河景觀

 

返回上一畫面

    Top   Back